2012年8月29日

妈妈,我也爱你

今天我没有去做工,妈妈也留在家里陪着我,我和妈妈哭着坦白了一切
妈妈只一直叫我不要难过
聊了好多好多,妈妈说,一个男人这样对你 肯定有了新的了
可是我到现在还是相信你说的没有,我还想坚持继续撑下去
我靠着妈妈的肩旁哭着说 我的心好痛,好辛苦,妈妈也抱着我跟着掉泪了
妈妈摸着我的头说,哭过就好了,两年很快过的
妈妈对我说,就算你在这里哭,他也没有感觉,他也是不会理你
妈妈握着我的手说,不要再哭了,去喝水,不要再哭了,去休息

现在去到哪里妈妈都在身边,妈妈的手放在我的肩旁上,握着妈妈的手走路,
我真的好害怕一个人,好害怕安静,妈妈在煮饭,我在厨房等,妈妈在折衣服,我也一起帮忙折,就连冲凉我也去找妈妈一起冲,妈~ 谢谢你。。


0 评论: